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走音天后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電影x戰警:天啟 觀後感

★ 版權聲明:奈洛比國家公園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由於奈洛比國家公園與奈洛比市只以柵欄隔離,在國家公園裡就能眺望到城市裡的高樓,透過相機鏡頭出神入化 2 上映id4星際終結者2,看到野生動物離城市如此近,有點讓人難以相像。32歲的肯亞攝影師Paras Chandaria以長頸鹿、犀牛、獅子等為主角,記錄了「城市裡的野生動物」,長頸鹿甚至比摩天大樓還高呢。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像不像「大貓」、犀牛出來放風?(圖/Caters/東方IC)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出神入化線上電影能害死牠!



長頸鹿在大草原裡漫步,不遠處就是「都市叢林」高樓大廈......,這畫面如夢似幻,卻是非洲的真實景象──地點在肯亞的奈洛比國家公園(Nairobi National Park)。

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

魔獸:崛起 票房

奈洛比國家公園位於肯亞首都奈洛比南方7公里處,成立於1946年,面積為117.21平方公里,大約是五分之二個台北市,而它的海拔高度在1533公尺到1760公尺間。

做運動被喵狂蹭正妹崩潰抱緊!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魔獸:崛起 吳彥祖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

喵娘娘躺機車他now you see me 2恭請移駕被狠瞪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貓主子的「DIY貓浴缸」舒服登場

▼和狗公園的場景有點兒像。(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忍者龜:破影而出輔導級

▲在奈洛比國家公園裡,這是真實場景。(圖/Caters/東方IC)

貓咪幫水豚按摩這對好友萌翻了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