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 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2 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 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OSIM推出年度夢幻力作「白馬王子」按摩椅,由范冰冰魔獸:崛起 電影擔任按摩椅代言人。

有史以來最貴!這碗泡麵要248元

美麗稱霸全亞洲的人氣女皇范冰冰,近日,不避嫌的公開喊出「我願意,一生幸福交給他!」在全新代言的OSIM廣告片中,一臉放鬆、充滿幸福,因為她擁有了與她最為匹配的「白馬王子」按摩椅。今年六月,OSIM推出年度夢幻力作「白馬王子」按摩椅,首度邀請自信與美麗雙雙破表的范冰冰擔任按摩椅代言人,就是要告訴大家,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好好寵愛自己,創造自己的幸福人身!



每個女人都可找到她的「白馬王子」

厲陰宅2何時上映

全新為范冰冰量身訂作的電視廣告以「身心幸福」為主題,拍攝當日,范爺一反硬朗霸氣的常態,改穿一襲紅衣長裙,舉手投足都散發十足個人魅力!儘管躋身一線,范爺也坦言從小就憧憬遇上英俊、高大又體貼的白馬王子,可以呵護她一生一世;而偏偏緣分就這麼剛好,與按摩椅界的領導品牌OSIM合作,真的遇到了讓她一見傾心的「白馬王子」!女神范冰冰在現場更大方地分享了她對理想對象的心得:「只要每個女孩都保持信念,總會有一天找到她的白馬王子,因為只要心有所想,就會心有所屬!」

限2天!小7北海道霜淇淋買一送一

起漣漪效應百貨櫃姐也想罷工!

新奇有趣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



對於能夠與OSIM攜手合作,范冰冰感到十分期待且榮幸,更直言在合作之前就一直是OSIM按摩椅的愛用者。廣告片拍攝期間,范冰冰一有空就把握時間忙裡偷閒,享受「白馬王子」在忙碌中帶來難能可貴的片刻放鬆。對於白馬王子的體貼,尤其是從頭部、頸肩、腰背一路到臀部的按摩,范冰冰個人更是不吝給予高度評價:「這年代顏值很重要,而『白馬王子』的顏值很高,頭等艙的感覺,非常有質感,他帶我進入融合視覺、聽覺與體感的深度紓壓境界,現在每天都可以享受到白馬王子的尊寵按摩,讓身體及心靈全面放鬆,感受前所未見的身心幸福。」

這10樣美國人氣商品免出國就能買

圖、文/OSIM提供

只剩4張!ET限時抽日本大阪機票

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出神入化線上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一坐就愛,讓人深深著迷

HONDA爆新車鏽忍者龜:破影而出輔導級

拍上癮!小熊維尼展聞得到蜂蜜味

點APP寵物連連看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海島+泡泡秀+美人魚越狂越好玩



快速甩肉1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張馨予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大媽碎花「驚」坎城

潮男玩壁咚ID4星際重生 評價!一句「3CA」把到妹



厲陰宅2劇情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