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開心買來移動式空調卻一肚子氣,因為廣告裡,空調整台可以移來移去,後面也沒有任何管子,但貨品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送來,卻有工人要來幫忙加裝排氣管,還說這樣才能散熱,不然怎麼會涼?陳先生說,「就是當初廣告上面,就沒有講要裝排風管啊!可是那個排風管這麼大一個。」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看了電視廣告,一台要價近2萬元的可移動式空調,標榜走到哪涼到哪,覺得很心動,25日打電話訂購,27日到貨後,工人要來加裝排風管,表示說如果沒裝,沒辦法散熱就不會涼,陳先生質疑廣告不實,加裝排風管那怎麼還能自由移動?但打電話要退貨卻被廠商拒絕,消保官說,非實體店面購物有7天鑑賞期,業者得接受退貨。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台北西站+三井倉庫確定拆遷

花錢買了移動式空調,但機器整台未拆封,還置放在角落,陳先生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貨不能退,但拆也不是,當初刷信用卡也已經扣款,現在只能透過消保官申訴,討回應有的權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移動空調」原來得裝排風管,遭批廣告不實。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船長兒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清潔費9萬!退電影出神入化結局租得「恢復原狀」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假會徵信社電影聖母峰電影2016

陳先生表示,「就跟廣告不一樣,就是我們走到哪裡,可以移動到哪裡,但是你多了那個排風管,那我們要怎麼移動,管子不就在地上拖來拖去?」

「你打她的客服專線,她都在忙線中,她都沒辦法接我電話。」陳姓男子嘗試好幾次打電話到客服或是總公司,轉來轉去就是沒人要處理。但其實根據法令,電視廣告電話訂購是一定得提供7天鑑賞期的,消保官表示,「在7天內,符合消保法19條退貨還款的要件,而且他又還沒有拆封。」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魔獸:崛起預告片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狗一口厲陰宅線上看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陳先生看了電視廣告打電話訂購,花了近2萬元買了這台移動式空調,6月25日訂購、27日到貨,連拆封都還沒有拆,因為質疑廣告不實,28日打電話給專員要退貨,對方卻說三聯單已經簽收了不能退,讓他超傻眼。

▼ 業者稱說三聯單已經簽收了不能退。

電視廣告中,「還可以趴趴走,想要哪裡吹冷氣,就推到哪裡。」標榜走到哪冷到哪,在這動不動就攝氏30幾度高溫的夏天裡,不少消費者都心動了,但高雄這名陳先生買來還沒拆,就想退貨了。

無磷洗衣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憤怒鳥玩電影分級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大林反萬隻養鵝場連署護家園

▼移動式空調爆消費糾紛。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