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大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大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大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大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短髮正妹玩魔鏡箱雙乳下體隨你摸

女模胸罩脫落摔角手紳士幫扣上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老伯存51萬海底總動員2 杯子 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美奶泡達人神拉花比印表機更狂

研究:一天兩杯啤酒腦袋更聰2016電影 泰山傳奇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我是和尚電影妻停車炒飯

車禍後再現身!愛玉爆乳妹神到啦

小口覺先上網查資料後,決定去買了一款橘色6人份的電鍋,還在店內與這款得意的戰利品合照。結果回到日本卻因為奇怪的外型被東京羽田機場的海關人員質疑,「これは何ですか? す、炊飯器ですか......(這是什麼?煮飯的嗎?)」、「X線検査にかけていいですか(讓X光機檢查一下?)」



奶奶雨中背孫女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真相打臉酸民





義大利超市禁止「敲瓜法」

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南韓3對「奇葩情侶」下海賺旅費國定殺戮日3

國定殺戮日影評

日本專欄作家小口覺在日本「家電WATCH」網PO文,引起關注。他分享自己把台灣家家戶戶必備的「大同電鍋」買回家,而且還因為特殊造型,引起海關懷疑,還帶去X光機掃瞄,讓他無奈笑說「買海外家電那麼奇怪嗎?希望以後也引起爆買熱,就不怪了。」

燒3噸大麻印尼全城HIGH翻了

小口覺表示自己等待期間,還被詢問「這是自己要用的嗎?」、「到台灣是工作嗎?」包包也被檢查了一番,讓他對這樣的過程有一點驚訝,直呼難道日本人從海外買電器回來很怪嗎?他還希望以後「逆爆買」的人能增加,也許可以減少被懷疑的情況,最後還預告下次會介紹如何使用電鍋。

▲日本人來台灣買煮飯神器回國,卻讓海關覺得很奇怪(圖/小口覺授權提供,下同)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夫婦不識貨5千萬乾隆瓷瓶當門擋

口愛精液快吞吐...刷牙下場超悲劇

小口覺在文章寫道,大陸觀光客到日本瘋狂掃購,掀起「爆買」一詞,而他自己先前因為來台灣採訪,因此有機會實行了「逆爆買」,把台灣國民家電「大同電鍋」買回日本。他說大同電鍋可蒸煮東西,還發現許多台灣小吃店、超商都在用,看起來充滿懷舊感的特徵也很可愛。

寒戰 2 線上看

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