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連連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連連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連連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連連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阿緯22日下午迎娶新娘豆豆,在5位伴郎的支援下連闖5關,挑戰腳泡冰塊猜英文、模仿女團TWICE《Like Ooh-Ahh》舞蹈、夾豆子、讓伴郎用嘴幫忙穿衣服、愛的宣言,失敗了還被懲罰喝苦茶、吃芥末餅乾,過程中不僅伴郎連連哀號,新郎自己也被整到狂飆汗,過程還被吳克群完整直播,笑聲連連。



?阿緯娶新娘要闖5關卡!伴郎用嘴幫穿褲子「太基情」

高雄 冰原歷險記



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

▲阿緯將迎娶圈外女友豆豆。(圖/分工合作提供)

?看更多【Lollip國定殺戮日2 op@F阿緯結婚?】消息請點我

?阿緯今晚娶百億千金女友婚禮歌手名單曝光!

敖犬扯謊「10個名模」誘阿緯鬼關燈評價出道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海底總動員 2 上映

記者李湘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文/綜合報導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

丟臉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K..

女神陳喬恩黑歷史:我有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戀睪情節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青峰串場主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棒棒堂阿緯愛的10大宣言爆甜「老婆永遠是對的」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

「Lollipop@F」阿緯(劉峻緯)將在22日晚間和圈外女友「豆豆」結婚,找來圈內好友小煜、威廉、吳克群擔任伴郎,於東方文華飯店席開60桌。其中,威廉搶在婚禮開始前曝光伴郎、伴娘團合照,並感性向阿緯喊話,要對方接下來以家庭為重,「過了今天就別當兄弟!」深刻友情令粉絲感動不已。

張韶涵:都唱!霸氣飆16首夯歌

PK掉3女星!邵雨薇露2點演活穎如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

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

威廉22日下午在臉書自曝合照,自豪是魔鬼剋星2016影評「最高顏值伴郎伴娘團」,在多年好友重要的大喜之日,特地提早送上祝福:「劉峻緯...過了今天就別當兄弟了...把一切的心力都給家庭,但當團員還是可以哦...幸福喔!」雖然只是短短的話語,卻令粉絲激動直呼「感動得好想哭」,十分溫馨動人。

▲阿緯婚禮伴郎、伴娘團。(圖/取自廖威廉臉書)

電影 舞力重擊>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