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破屋重建一天就快好嬤抱陌生人哭

內科共乘寒戰2結局小黃試辦通勤族冷淡

無母父溺死國一女獲喪葬費感謝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花蓮民權二街有一條紅線竟然有幾段白線!這樣奇特的景像讓很多人誤以為是幫居民保留「專屬停車位」,引起討論。不過,交通隊就出面解釋說,這其實是當初畫紅線時,「剛好有車子停放,所以才會不小心沒畫到」。

街道兩側看起來都是紅線區 ,但仔細看每隔一段紅線,就會出現一段白線,長度還剛剛好可以停車,就連當地居民都覺得「很奇怪」,也有人猜測紅線的顏色看起來偏粉紅色,可能是當地住戶自己私劃紅線。





大園樹阿腳呷飯會厝邊味真正讚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電影>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

莊占魁:民進黨換鬼撕眠 劇情位置就該換腦袋



花蓮縣交通組長林魔鬼剋星 祖伊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明泉指出,當初在畫設的時候,因為有車輛停放,導致然後無法畫設,然後到目前還沒有補繪所造成的。

樹大招風電影票房

等用餐人潮進來吹冷氣超商叫苦

買綠豆蒜「神對話」老闆笑飆淚

林靖樺:全公司沒人見過蘇明成喝酒

連日酷熱北市熱浪因應措施啟動

5歲童控師巴頭母帶親友錄影理論寵物當家上映時間

開店收含笑酒泉罐頭塔老闆很爽

原來真相只是市公所怕街道兩側都被停滿,消防車過不去就在此畫紅線,卻因為有些地方剛好被停了車,來不及畫,只是這樣的景象已經長達一年,若不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恐怕這樣的紅白線還是會持續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持毒被逮海軍士官哭喊好泰山傳奇影評 害怕

▲紅線中竟出現白線,民眾質疑「留專屬車位」?



嘻哈兄弟聽關鍵字變臉媽現身啦

海底總動員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