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 演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 演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 演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 演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南優鉉在出道的第6年終於迎來第一張個人專輯。(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專訪鬼撕眠 電影

南優鉉隨團體INFINITE出道至今已經6年多,不過身為主唱的他,直到今年5月才正式發行屬於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對此,他也深感抱歉地說:「對等待已久的粉絲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我有很用心地去準備,希望大家會喜歡。」

南韓團體INFINITE成員南優鉉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rite...》,並於21日來台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獻出第一次個人海外演出,精彩表演令粉絲回味無窮。他接受專訪時提到,其實現在才出個人專輯對粉絲感到很抱歉;更談及了自己是如何走過低潮期一事。

▲南優鉉透露能挺過低潮期要特別感謝隊長聖圭。(圖/記者張一中攝)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

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是誰

▲南優鉉表示演哭戲最重要的就是當下要進入狀況。(圖/記者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冰原歷險記 5 線上看張一中攝)

?根本演偶像劇!劉以豪擔心陌生女睡街頭藤井樹六弄咖啡館結局2暖舉融化粉絲



?《鬥魚》姊妹淘13年後合體!小燕子、紅豆相聚逼哭粉絲

而南優鉉在主打歌《點頭點頭》中,也挑戰了哭戲演技,曾經演出過偶像劇的他,自信地表示自己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在演戲之前如果先去想別的東西的話,反而會演得更不好。」認為哭戲最重要的就是投魔鬼剋星主題曲入當下的狀況與氣氛。

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 2016年07月25日 16:44

南優鉉6月時曾在歌唱節目《不朽的名曲》中獲得高票,並因為打破節目最高票記錄而落下淚水,他表示當時真的腦中一片空白,同時也覺得很開心,因為那樣的分數是很難獲得的。此外,他也曾在該節目及《Show Time》中,談到去年有段低潮期,甚至心情不好到臉上都沒了笑容、為此與隊長金聖圭冷戰3天,不過,他透露後來聖圭有為他打氣說:「我也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要好好走出來,戰勝低潮。」笑讚對方真的是個很好的哥哥。

寒戰2演員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