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判決指出,蔡男原裝傻說是誤會,但後來還是坦承犯案,表示「那天可能心情不是很好,事後我真的覺得很後悔,我沒有結婚,以後不會這樣子做了」。蔡男希望和被害女子和解,但對方認為,蔡男一開始否認又改口,犯行嚴重惡劣,而且事件之後導致自己搭乘交通工具會有陰影,這不是金錢可以彌補的,拒絕和解。

判決書:劉芯彤裝無辜、態度極差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大彙整



警方調查,蔡男於104年8月22日的晚上10時多從情人湖站上公車,原要在基隆下車,但上工車後發現一名獨坐熟睡的女子姿色不錯,於是換座位到該女旁邊,等到公車開到野柳站時,他假裝要下車,其實是趁機將手伸進女子的左大腿內側,嚇得對方立刻驚醒,站起來大喊「有色狼」,司機聽聞也將車開到派出所報警。

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 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



叫你中華電信 訂票 威秀爸拿50萬!2未成年綁國二生

快訊/男倒臥新店捷運七張站命危

法院審理後,認為蔡男未和受害者和解,雖素行良好、無前科,但還是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買賣車糾紛惡煞砸威秀 4dx蛋塔店

基隆一名蔡男去年8月間搭乘公車返家,趁著晚間車上乘客不多,竟對一名熟睡的年輕女子伸出狼爪,當場被公車司機載到派出所報案,而他為了摸女子大腿,還故意坐過站,等候時機下手。法院審理後,判他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癡漢搓鳥女學生默默走向司機

殺警主嫌遭判刑父母無奈心疼

工程師「三部曲」戰勝詐騙集團

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解決

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他本性好

土城婦人墜12樓臟器外露死亡

華納威秀影城優惠 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訂票51勞動節 威秀威秀 過期

▲蔡男趁女子熟睡,伸狼爪摸大腿內側。(圖/東森新聞/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殺警威秀 訂票 位置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

181人嫖少女高威秀 3d眼鏡市府官網公告示眾

華納威秀 yahoo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