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高中園遊會賣什麼才賺?這應該是許多人在高中時期為了那一點點點班費,想破頭的問題。就有PTT鄉民表示,他曾經參加過某一女中的園遊會,看身材姣好的舞蹈班賣玫瑰和賣水最賺,但內容實在太過邪惡,簡直「喪權辱國」。

2.4億年前錐子頭海怪!奇異濾齒龍

大遠百 威秀 電影威秀票價 書局

原PO說,幾朵玫瑰賣50,女學生專找單人,「肥宅如我,一進校門就被盯上」,但過了一會兒,由於拿在手上「突兀」,不久就有一個「長髮馬尾女孩靠過來」,並且用「柔軟」的聲音說「你這花好漂亮 可不可以送我?」看到「飄逸的馬尾,改短的百褶裙,聞到淡淡的髮香」,立刻「暈船」,花就被拿走了,不久後就看到幾個女生又把花拿到門口賣,「這麼環保,我想也是值了。」

集郵空姐:威秀影城網路訂票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

原PO最後還忍不住「啊~嘶~~」,但也說如此有創意的園遊會活動,「隔年就被學校禁了」。網友看到紛紛認為這活動真是太有創意,「想知道哪一間學校這麼有創意」、「天吶~好有智慧的喪權辱國」。

遇到小鮮肉員警女:求神他新時代 威秀 訂票出來

原PO表示,自己高二的時候曾參加過某女中的園遊會,其中觀察最賺錢的天母 華納威秀 時刻表是舞蹈班,班上同學「個個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該班分成兩批賣東西團,一團賣玫瑰花,另一團賣水。

捕150公斤毒怪全身長性感豹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曬衣服邊敷臉!左下亮點更嚇人

原PO表示,「看到上白下黑的制服淋濕,對高中男生來說根本就太震撼」,「整場攤位就看到一群XX衝腦的男生前仆後繼地買水」,他還分享當時有一個外國人,買容量最大的大垃圾桶裝滿水,踩在椅子上,卻是用「漱口水舀水,一杯一杯緩緩的淋在當時舞蹈班的班花上啊!」「根本喪權辱國啊」,最後還聽說賺了好幾萬,「完全不用成本」。

纏鬥3年!他終於用吸管吸出威秀影城 場次查詢肥蟲

另一個賣水的攤位,「全班列一個名冊,照片加代號」,上面裝水的容器有漱口杯、小水桶、大垃圾桶,分別賣10元、50元和100元,買水後,「你要做的就是把水往她身上潑」,如果要點名代號上的女生,則是要加 100元。

▲太邪惡,到底威秀影城 夢時代是誰想出這招的!!(圖/翻攝自網路)

英秘密培育「人獸混種胚胎」?

交歡多久才射?54%男生這樣回

日落變植物威秀 時刻表 高雄人小兄弟罹怪病

華納 威秀

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

少女網購禮服打開竟變蕩婦裝

性感挪威索爾女粉:請讓我懷孕

德國女警超火辣9萬粉絲求逮捕

漁夫聲稱撿到「天使」結果是..

▲什麼水淋制服可以在園遊會大賺?(圖/翻攝自YouTube)

華納威秀 電影 票價
arrow
arrow

    gage5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